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寫 標籤:隨寫作文

  十八歲的你,總是嚷嚷着要改變這個世界,讓所有人看見閃閃發光的自己,我想象着八十歲的你即使絲毫沒有改變這個世界,也能保持初心要把自己變成想到的樣子,在自己的心裡閃耀着。

  只是萬萬沒想到,你會在二十幾歲的年紀說你要過最尋常最普通的生活,去一個工作輕鬆一點的小公司,然後把錢攢着養一個薩摩耶和一盆花。我問為什麼你變化這麼大,你說十八歲的時候我以為是世界最自由的人,最應該去看看世界,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做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明白自己改變世界的願望太過天真,但你敢想敢做什麼都不怕,可是你在這個社會摸爬滾打了幾年,你會發現生活本來就是一個糖衣炮彈,你把甜的部分吃光,剩下的就只是硝煙。看不見初心也摸不到未來,你知道難過了也不會有人安慰,做錯了事情只能挨罰,冷的時候只能自己多穿點,餓了就去樓下沙縣吃碗餛飩。你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直到自己也變成表面光鮮,一碰就炸的糖衣炮彈。

您正在瀏覽: 隨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