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那個寒冷的夏天(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個寒冷的夏天(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坐下來,班主任就來了。班主任是一個年紀較輕的女老師,待人和藹。老師只說了一句話:“大家好好認識一下新同學吧。”教室里就有了聲音。一個和他年紀差不多的男生過了來。對他說:“你好,我叫唐華,你叫什麼名字?”他看了一眼他,個子和他差不多高,一頭烏黑的碎發,兩隻眼睛明亮有神。他只說了兩個字:“謝桐。”唐華接著說:你是新生吧,我們做個朋友吧?”在謝桐的世界里,很少聽見“朋友”這個詞語,更沒想過自己也可以交到朋友。所以謝桐的心裡一片兵荒馬亂,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可唐華說:“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謝桐心想:我好象還沒答應你吧。不過他還是很開心,因為他有朋友了。他發覺他在這的時光可能會比以前好。

  唐華說:“謝桐,我明天再介紹幾個朋友給你認識,今天沒時間。謝桐問:“為什麼?”唐華苦笑道:“我是班長啊。老師還有很多任務要交給我呢!”話音未落。就聽見老師的聲音:“唐華,唐華,過來一下。”唐華朝謝桐聳了聳肩,表示無奈。走向了老師。

  晚上,謝桐難以入睡,他回想了一下今天的事。心裡很開心。想想明天還會有更多的朋友,他更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個寒冷的夏天(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個寒冷的夏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