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標籤:要相信自己作文 付出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 奧運會有感作文

  上學的時候老師總會告訴我們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有付出就總會有回報的!那個時候自己好像特別不理解老師說的這句話,然後有的時候也就會抱怨這個社會的不公平,就是感覺自己已經努力了,為什麼自己得到的結果還是不盡人意的?

  後來就是慢慢地走出校園之後,自己也清楚的知道,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真的還算是公平的,關於一個人的付出與回報,很多時候真的是就像老師說的那樣,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如果你很多時候你都在抱怨你沒有得到你應得的收穫的時候,那麼也許你應該真正的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付出的還不到?

  其實就拿生活中一些特別簡單的例子來說,就拿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這件事來說,好多人,甚至包括自己,都會時不時的抱怨,為什麼自己寫出的作文又被駁回了?為什麼自己寫出了好好的作文?最後卻得不到好好的收穫?然後就有也有一部分人就泄氣了說,與其一次又一次的被駁回,還倒不如不去寫的好。

  可是有的時候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想一下那些我們被駁回的作文,確實是由我們的不足之處,或者是字數不夠,或者是引用他人的詩句太多,又或者有一些作文,我們可能之前就寫過!

  總之只是我們不記得我們曾經寫了些什麼,我們也不清楚作文酷的審核標準是什麼?但是反過來一想,如果你堅持再寫的話,那麼你多多少少都會有收穫的!

  但是如果你乾脆放棄,什麼都不寫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你真的還一無所獲,哪怕連一丁點小小的收入都沒有!

  所以真的是應了那句話,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們付出了多多少少都會有收穫,如果我們收穫的不多,那麼肯定是我們付出的不夠,如果我們認認真真的去付出了,踏踏實實的去堅持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收穫的是你曾經意想不到的!

  而我們也真的應該堅信,只要付出的是肯定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