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那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那不是孤獨而是選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上網看見了一張圖片,圖片內容是有兩條路,而一條路中只有一個人另一條路也是十幾個人一起,圖片還夾帶着文字:有時那不是孤獨而是選擇。然而這卻給我帶來了深刻體會。

  當別人還在玩耍時你也在一起玩耍,可是當老師成績出來時你會奇怪為什麼人家跟你玩的時間一樣多他的成績還那麼好你的卻那麼差,然而你不知道的時他在背地有多努力的學習。當別人找你一起玩時你拒絕他並且自己在座位里看書你看見他們在外面嬉笑打鬧哈哈大笑,然而你並沒有任何羨慕,你並沒有很孤獨而是你選擇另一條路。

  當每個同學都在追求名牌手機和名牌衣服手錶時,你也跟着一起買一起進行攀比那麼你也不過是庸俗之人的其中一個。當人家都在炫耀她的衣服什麼牌子手機多少錢時,你卻沒有眼紅進行攀比那麼恭喜你你成熟了,選擇了一條正確的道路。有時你眼裡的一個人並不是孤獨而是你選擇了一天與眾不同的路。

您正在瀏覽: 有時那不是孤獨而是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那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