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自己心裡真的真的是特別特別的生氣,就因為昨天中午的時候,小臭已經給某人告訴說,我感冒了!我本來想的是,到了晚上的時候,某人怎麼也應該給打個電話問行一下?可是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一直是靜悄悄的!

  然後自己就真的有點失望了,並且是越想越生氣的那種!人的情緒有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奇怪,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遇到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好的!

  本來自己之前想的是,今天商場里交租金,關於之前疫情期間的減免問題,多多少少想的應該自己補一點的!然後自己也就特別期待今天的到來!

  心裡想的是如果要是減免點的話,自己多多少少能夠交點,家裡的房租。

  但是今天上午去了商場的時候,商場人員卻說,只給繼續乾的舊人和不幹了的人減免,像我們這種架空了的是一分沒有的!然後自己就越想越氣,心裡就特別的難受,也特別的生氣!

  然後在回來的路上,也就給某人打電話說,商場里沒有給減免租金,某人也去問,說自己感冒有沒有好的事情?自己就特別生氣的說,感冒死了,他也不知道!因為連個電話也沒有!

  然後一早晨就感覺自己又生氣又傷心,也就在朋友圈發了一些不好的心情!

  然後中午的時候某人就打過來電話,說什麼他最近怎麼這麼忙?怎麼的?然後也聊到股票的事情,就感覺最近真的是什麼事情都特別的不順利?整個人說話的語氣就特別的不好!

  但是某人也特別耐心的說,讓我不要生氣什麼的!然後就是本來特別生氣的一件事情,掛了電話之後,突然感覺沒有什麼好生氣的了,想一下自己也是無可救藥的一種人!

您正在瀏覽: 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