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自己有點唉聲嘆氣了。因為寫的作文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吧,我到底也不是聖人,不可能做到無悲無喜的吧,還是有點失望。不過笑着面對生活吧,每天還是要繼續奮鬥的,依然要繼續寫寫寫呀!終歸有一點進步,會得到賞識的。

  寫作文主要是看自己每天有沒有在進步呀。最開始的作文渣滓也可以成為新一代的璀璨星星呀。自己首先要相信自己,會努力。你不努力自然是什麼都得不到了。最近寫作文的心情有點差呀,估計是要期中考試了的緣故吧,不過還是要好好堅持自己的夢想的,寫作我依然會堅持下去啊。永遠的好好的堅持下去吧,再忙碌每天也要抽個時間寫作幾下啊,手是不能生疏了的,其二就是為了自己每日一記的夢想。每天一個日記,這個目標好像十分遠大,不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只要你i用心去做了,什麼事情做不成呢?就怕你根本不認真去做啦。

  失望歸失望,新的一天開始的時候,還是要以最飽滿的精神去面對。明天會更美好,也會有新的進步啦!

您正在瀏覽: 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