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忍不住的我就要開始唉聲嘆氣了。這是我一個星期以來,寫作最少的一個日子吧。不過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了,今天畢竟還要考試。我也不可能生活的重心全都在考試上來,畢竟也是個學生吧,生活重心還是學習和考試。雖然寫作也是我不會放棄的東西,但也不可能是我的重心。

  就算我想寫作是我的重心, 那也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這個世界上嘛,人難免都會有正業和副業的,我想以後寫作,哪怕不能賺錢,它也會一直存在我的心間,成為我的一種一生都會執着,都會追求的一個愛好。有些東西真的和利益什麼的無關,哪怕生活再忙,我也會從我的生活中擠出那麼一點時間每天寫寫。記錄一下今天自己的美好生活,我也覺得這樣就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了。有時候吧,對於我來說,快樂就是那麼的簡單。可是這份快樂,又十分的困難,因為太難堅持啦,對一件事情付諸行動去做那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了。去想的話,那麼誰都會想,因為在腦子裡面自己去幻想是最最簡單的事情了,而做就是特別困難了。有時候啊,我真的想做一個自己想的事情,都能做到的人吧。那該是多麼努力,又是多麼幸福的人啊。自己想做的事情,輕易就能完成的人, 這何嘗又不是一種能力呢?就像我這種拖延着的人,做一些事情,可能真的是難如登天啊。

  唉,忍不住的就感嘆啊,自己可能真的拖延症有點厲害了。最近一定要儘快把這個壞毛病給改了,還是想回到自己以前那麼努力的狀態啊。

您正在瀏覽: 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