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一聲長長的嘆氣,把我的苦惱一咕嚕的倒了出來。好不容易盼來了“五一”七天的長假,又讓討厭的病菌:“非典型性肺炎”給毀了。沒辦法,只好休息五天,又不能到外面去玩,真掃興。

  但是,回過頭來想想“非典”,覺得也挺必要的,如果一旦被傳染上了,那可要是造成死亡!所以,還是乖乖的呆在家裡比較安全。關於“非典”,我們學校和小區也採取了不少預防“非典”的措失,如:對公共場所進行消毒;不去人群密集的場所等等。不是有句話:早發現、早治療、早隔離嗎!

  在我們學校里各個廁所的水龍頭下面,也掛上了一塊一塊的消毒肥皂。衛生老師在星期一的升旗儀式上特意為我們講了預防“非典”的健康講座呢!噢,對了,現在青少年宮呀,各個培訓班呀,都已經停學了。面對這個病魔,我們要感謝的是在第一線的“白衣天使”們。是他們同心協力,讓“非典”患者有了新的希望;是他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非典”患者治好的,五一”節不玩,總之是很可惜的。唉……

您正在瀏覽: 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