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繁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繁忙 標籤:繁忙作文

  是我想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在生活當中被繞彎子吧,繞來繞去的還要去猜,煩都煩死了。

  我覺得生活本身本應該懷抱着一種樂趣存在,可是如果這種樂趣被施加了太多的壓力,那麼他就會變得有些不倫不類,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們喜歡的。

  可是如果我們真的懂得,也不會覺得這一切又有什麼樣的代價。

  畢竟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繁忙的,就好像那麼長久的時間裡,我們始終都不會覺得有什麼樣的大代價和意義。

  這只是那個時候你所想到的一兩句話而已,可是浪費的卻是你的時間,耗費的也是你的經歷。

  因為你從來都不屑於去猜測什麼。

  即便是在這條路上,我們都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漫長的哲理,每個人都曾經努力了那麼久,想要去看到自己的夢想和彼岸,想要去懂得冤枉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個地方的希望。

  適當的現金,喜歡的東西東西都變成了煩惱,圍繞在你的身邊。

  那樣的話就沒有了什麼興趣可言。

  好像他們一直以來都所喜愛的成績也是這樣如此淡定。

  其實也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

您正在瀏覽: 繁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