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我啊,又給自己留下了遺憾。還是覺得沒有好好的努力,最近我總是這樣覺得,覺得自己都沒有盡全力去做很多事情,才會讓自己留下了那麼多的遺憾。可再遺憾也無用,時間的齒輪已經匆匆駛過,眼睛閉上睜開,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就是因為這樣,我們總會明天還有很多時光啊,其實還會剩下多少時光了,真的覺得沒有多少時間了,我們才更要好好珍惜啊。

  時間看似很多,其實留給我們的並不多了。我們一生在床上睡覺要花多少時間,學習工作要多少時間。於是這樣算下來,能給我們自己自由分配的時間就不算多了,如果再不去做一些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還把這些寶貴的時間浪費在手機電腦之上,真的不會讓以後的自己留下遺憾嗎?到時候,再後悔那也是無用了,因為流失掉的時間不會再停留在我們的掌心,珍惜明天吧。可是,說得要好好珍惜,到底還是辜負了那麼多的時光,別以為時間很多你就可以浪費了。

  人生真的很短,到你人生的最後那一剎那,你最多的情緒千萬不要是,後悔別讓你自己的人生再留下遺憾,笑着離開,也就只有不辜負曾經的歲月了……

您正在瀏覽: 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