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腦打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打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因為大學同學給介紹工作的事,心心思思的也算是折騰的把電腦給折騰的能用了。但是後來因為工作的事沒有談成,電腦卻放在家裡一直擱淺着,每次看着心裡總覺得深深的失落。

  大概真的是因為現在的手機功能太過強大了,然後電腦雖然修好了,卻始終提不起來興緻做點什麼。

  晚上的時候,因為小臭要拿着我的手機聽故事,這是每天晚上的必修課,但是因為自己白天的作文就沒寫幾篇,所以,自己心裡就有些着急。但是小臭沒睡着,自己也只好乾着急。

  突然想起來,自己也可以用電腦打字嘛。畢竟,電腦一直在那裡空着也沒用。

  於是自己就打開電腦,開始了寫作文的工作。

  但是,自己畢竟好多年都沒有拿電腦打字了,再加上自己之前電腦打字的技術就不是特別的熟練,又不會盲打,只會看着鍵盤打字,這樣的話,真的是速度要慢了好多。更何況,自己自從學會了拿語音打字,就一直拿着語音打字。

  相比之下,電腦打字真的是要慢了很多。

  不過,想一下,反正閑着也是閑着,能寫一篇是一篇,也是不錯的。更何況,拿電腦打字,也能讓自己想起好好多過往的回憶。想到自己剛上大學的時候,連電腦都不會開,更別說是操作電腦了。

  再後來,自己為了練習打字,還專門去網吧寫日誌,那一段日子,真的是如今想起來,真的是特別的讓人懷念。

  其實,好多事情,真的沒法說出簡單的誰是誰非。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電腦打字,其實也蠻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電腦打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