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暢想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他們小時候遊戲源的時候說的那些話是不是都只是玩笑。根本就不能當真,那麼皇上那一直次婚又能說明什麼?究竟是他一直以來都想得清楚的策劃好的未來,還是僅僅是一心完身之後的一個猛撞隨意的決定。是不是12的人的命運都掌握在他們那個高高在上的上位者的手中,所有人都不得反抗。

  重視是東宮太子之外又能怎樣?當太子做錯事的時候,甚至比一個嚇人,還要慘,那樣的結果真的不是一般人想要的。如果生在皇家不能夠受到寵愛還不如當一個卑微的下人。

  那樣的話,至少能夠保證一生的安寧。

  在你們看來那些美好的風景是不是也在你心目中變得越來越淡,越來越清逸,只不過我們所有人都不明白這裡道理,擁有着什麼,因為著什麼,所以他們一直都在追求着自己心目中的那種大道圍攻的場景,只不過是中以來,他們都沒有看得到自己。面臨的局勢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封建社會沒有結束,資本主義又怎麼可能到來。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