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未來這個詞,有的人想象的是美好,充滿光明的前景。而有的人想象的是一片黑暗,永無天日,如同地獄一般的場景。而有些人甚至都不敢想象,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也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的。

  對於未來,我也曾迷茫過,痛苦過。前路似乎是一片充滿着陰霾之地,看不見一點光明,完全不敢邁開腳。深怕走錯一步前面都是萬丈深淵,跨入誰都無法救贖之地。

  我也曾墮落過,每天渾渾噩噩的渡過,那些日子似乎都是一般的,重複着過得日子,過得甚至都會忘了時間,忘了地點,忘了未來,甚至忘了自己。那樣的生活可能有時會覺得很安逸,人活一輩子,能開心一時是一時。可是後來才會發現,那樣的日子太過墮落,罪孽。

  每天會因為玩手機玩的頭痛,會因睡覺睡得昏天黑地。等一天的覺和手機都玩夠了之後,出去走走,發現已經遲暮了,這一天都過去了。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現在在努力,讓自己的未來變得更好,想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