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高爾夫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高爾夫球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高爾夫吧,這回我要去看它的比賽了,我非常高興!因為聽說這是世界級的比賽還有電視台採訪呢!雖然我認為會很好玩,可去了以後我還是有點陌生。在媽媽的帶領下,我還是先在練習場東看看,西看看,跑了一大圈。

  上午10:00我和小朋友一起上了一節高爾夫課,這回上課的題目是“最自然打高爾夫的方法”。老師是個老外,聽說是世界上最好的高爾夫選手之一外號“金熊”。因為我有點膽小,所以我沒有大膽的舉手上台表演打球。還有,我怕沒打好,別的小朋友笑話。可當我看到老師用微笑的眼光看着我,我也只能用不好意思的眼光反射到老師的眼裡。

  下課了,當時我好渴,可是我沒有帶水,媽媽給我了一瓶紅牛,我對媽媽說:“我記得紅牛好象是一種酒。”媽媽說;“這可不是酒,這是一種“高級”飲料。”聽了媽媽的話,我忍不住嘗了一口,真好喝。

  到了上午11:30時候,我和媽媽還有爸爸一起去看真正的球賽了。我真高興,第一組是澳大利亞選手對美國選手,爸爸就跟着他們走到第二洞那邊去了。我和媽媽跟着有中國選手的一組向三洞那邊跑去。哇!中國的選手抓了個“小鳥”,贏了這個洞,太好了!我真是為中國選手而高興。“好戲還在後面呢”媽媽說。在中國選手打後面幾洞時,大家都在給中國選手加油。但是,中國打得最好的選手梁文沖還是沒有獲得前三名。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高爾夫比賽,但我已經喜歡上了高爾夫球場的綠色草坪和美麗的景色,我悄悄地告訴爸爸和媽媽將來我也要參加高爾夫球比賽,還要爭取拿冠軍呢。

  北京天通苑學校三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高爾夫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高爾夫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