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切都有希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有希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的顏色,是不是也是失戀之後你才能看到的顏色。其實,現在的我,並不是那麼有興趣的。可是我們一直都在嘗試,並且一直努力地去做。

  或許沒有人會去在意你的小小情緒,即便是不用刻意隱瞞也不會被人輕易察覺。我也喜歡這樣自由自在的狀態。

  我們的姿態,始終都放的很低很低。我們對自己的要求,卻要不斷抬高。我知道,我們的顏色,一直都需要不斷錘鍊,我們的勇氣,也可以增加,像個氣球一樣膨脹,恰如其分地和這個世界相處。

  我們的未來,終究是不會相同的。我們的夢想,在我們不同的實踐中,都那麼不簡單。我們是一點一點地學到經驗的,無論是因為什麼,我們都需要不斷地去忍受。我知道,將來我還要經歷很多,並且吃很多的苦,可是現在,我必須要為了這些付出更多,使自己更加有資本一點。才能夠承受那些突如其來的壓力。

  提高自己的抗壓抗打擊能力,我們一點點地在進步,或許並不是那麼簡單,或許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明顯,可是我想,我們總會在那些災難中,發出自己的幽若的光芒。我們的目標,都在那裡,閃閃發亮。

  召喚着我們不斷前進,我們的夢想,始終不會破沒,只要我們的心沒有死掉。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有希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