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信心就有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信心就有希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組的同學們,又到了評比“優勝小組”的時候了!這回,我們一定要爭取到優勝小組的名額,給咱們組爭光!”“好呀好呀!這回,一定要打敗其它小組!”我們組的同學一個個慷慨激昂,一個個充滿着信心,充滿着成為“優勝小組”的希望!

  以後,我們每天都要積極向上,腳踏實地,多動腦筋,爭做“優勝小組”,我們要攜手同行,通力合作,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努力提升全組的學習成績。我看到大家忙碌的身影,心想:“我這個小組長一定要起好帶頭作用,幫助我們小組的同學把難題解答,讓他們對自己樹立起信心,對自己有了希望!”想到這裡,我精神倍增!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如願以償!

  通過此事,我真正明白,有付出就會有回報,有信心就會取得勝利,因為我相信——希望就在前方!

  希望就在前方,夢想插上翅膀,每一句都是力量,凝聚着所有的光芒,向著希望邁進!希望就在前方,激蕩藍色的夢想為了新的起航,讓我們一起飛翔!走向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有信心就有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信心就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