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英語記單詞,百詞斬和扇貝的較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記單詞,百詞斬和扇貝的較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英語記單詞,百詞斬和扇貝的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作文

  如果你們要學英語,記單詞的話,我推薦你們還是用百詞斬這個軟件app比較好。在使用百詞斬之前呢,我用的是扇貝記單詞,可是用了將近一個月,每天都有重複記100多個單詞,而且都是以前重複的,實在是覺得沒有太多的意義。

  如果用百詞斬的話,你如果覺得這些單詞你自己實在是已經牢記於心了,就直接可以斬掉,之後再也不會出現了。

  而且有很多東西,我感覺是非常人性化的,在使用這些軟件的過程當中,人性化往往占很重要的成分和比例。

  晚上就要考英語考試了,相信我們對英語的學習聽說讀寫各方面估計都是有一定的欠缺的,除非英語專業的些能力非常好的人。

  因為我們本身就沒有生活在那樣的一個環境之下,所以欠缺能力也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們後天的勤能補拙,也是可以佔據一定地位的。

  學習英語本來就是一個非常艱難而巨大的任務,任重而道遠。

您正在瀏覽: 英語記單詞,百詞斬和扇貝的較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記單詞,百詞斬和扇貝的較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