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一切都有可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一切都有可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有了信心就等於成功了一半。我也這麼認為,一切事情只要有了你就會戰勝一切困難。經過那件事情我更加的確定。

  那一次,學校舉行“華羅庚”杯數學競賽。要求每個班級選出4名同學做代表去參加,結果我們班則選出了我和其他三名同學。當時我很擔心,擔心我會考不好,為班級抹黑。考試的前一天,老師找了我們談話:給我們講了講考試時要注意的問題,要沉着,冷靜,做完后要仔細檢查,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會考好。過老師的一番的教導,我從新樹立信心,在心底按暗下決心:一定要考好,為班級爭光。第二天,剛進考場我的懷中想揣了一隻兔子“撲通”“撲通”的跳着,特別的緊張。但想了想老師的話,考試中好中只要細心,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我在心底鼓勵自己,在考場上我發揮了比正常要好一點的水平,取得了全校第三的好成績。

  信心,是你教會我怎樣去戰勝困難險阻;是你讓我懂得怎樣去改變不可能。我要深深的感謝你,儘管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很意想不到苦難,但我要力求完美。因為:

  有你,一切都有可能!

  宿中初一:豬小牙

您正在瀏覽: 有你,一切都有可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一切都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