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切實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切實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有些時候你就覺得自己像一個江湖騙子一樣欺騙別人的感情,欺騙別人對你的信任。到了最後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別人更是這樣。可是你一直都在告訴自己這樣的結果,你不後悔,無論之後,陳生什麼樣意想不到的結果,你都不會後悔。

  曾經我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支撐你走到了現在,現在我大概明白了一些。

  很多東西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外界環境的影響真的很重要。我們總是說如果一個人的意志比較堅定,根本就不會太受外界環境的影響,我覺得這個觀點就是誇大了人的主觀意識。

  他們覺得人只要能夠堅定這種思想就差不多能夠做到。可是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脫離了現實,一點都沒有從實際出發。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的話,那我們的未來又靠誰來接手呢。

  我們以後的生活該靠誰來成就呢?我們所有的努力是不是也會半途而廢呢。那些你說過的因素,我並不是沒有想到過我,也深刻的考慮過,但是覺得真的很不切實際。

您正在瀏覽: 不切實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切實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