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實際考察與心理準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際考察與心理準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的要給你一個機會,你去看一下夢想的根基,我們紮根土地,你不斷的去練習。開學之後,還有各種各樣的考試,你不得不去重視。 因為性命攸關。因為太過重要。也許你根本就不會知道,那天和你分開之後,我到底去了哪裡,悼念了哪些風景。追溯了哪些回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沉浸在回憶中無法自拔的,也許那些讓你無法自己的往事,別人可以雲淡風輕地想起,然後雲淡風輕地拋棄。你要知道,人和人之間是不一樣的。

  在你來到這裡之前,就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以至於最後就算失敗,就算賭局輸掉,就算依舊沒有人在乎你,你也可以清晰地明白,生活不過是一場戲。當我們真的開始實際考察的時候,才突然明白,原來之前我們所學到的那些,都像是鬧着玩的。到底該如何,讓自己的專業知識學以致用,我想太多的機會都可以給你說一句好聽的話,讓你明白,這麼多的日日夜夜,也不是白白付出的。你或許在難過的時候,只是需要聽到別人針對你的一句安慰,一句真心實意的安慰。也許太多的人都無法理解,這樣的環境,對於我們彼此而言,到底有着怎樣的機遇,怎樣才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神話故事。哪怕僅僅是在一瞬間,我們都能夠理解,在腦海中那些固定的思維模式,突然有一天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但是我們都不會害怕。

您正在瀏覽: 實際考察與心理準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際考察與心理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