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實際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實際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因為這樣就能發明各種各樣的東西,來解決生活上面種種的問題,為建設祖國而努力。

  再稍微長大的時候,我想當一名畫家。把我見到的事物,景物,全都用我的筆描繪下來。

  但是,當我漸漸的長大,夢想卻也會隨之而變化。再稍大一些,我會覺得自己應該為這個社會出一份力,看社會需要什麼,我就要成為什麼。

  現在,我明白了。

  中國夢,自己的夢,不是需要多偉大的職業,無論你是一名偉大的發明家,還是一個普通的清潔工人,只要你是國家社會中的一顆小小螺絲釘,就能讓國家這個巨大的機器保持運轉。

  現在,我還是一名普通的學生,但是我仍要為中國夢而努力。因為中國夢,不是多偉大的夢,而是一個最實際的夢,讓自己為國家出一份力量。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最實際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實際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