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優點和缺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點和缺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不得不承認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會想着扣種各樣的方式在跟他們說那些話做那些事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真的是獨一無二的,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沒有一個人會完全跟我一樣。

  當然,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也是安慰我自己的一種途徑和方式。

  是不是那些讓你感動的風景都在路上你沒有出去,就根本不會理解的是一種怎樣的環境,你根本就不會知道原來在未來還有很多等待你的東西,原來身邊有一個陪伴你的朋友,然後坐上公交車,走上遠方,這就是你的天下。

  幸福真的很簡單 。

  也許不經意間就能夠實現,也許在這些過程當中,你根本就不用去在乎別人的想法是怎樣的,就好像我們這片刻的寧靜也是需要被人珍惜。

  如果突然有一天你知道發現這些東西都已經不復存在了,是不是很多人都已經決定把這些全部都拋棄乾淨。

  就算是他們曾經擁有過的也應該全部都會放棄對於我們來說,這些東西才是最根本,最不需要的。

  然而,什麼東西都有,本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呢。然而我們到底需要什麼才能夠平步青雲,總想自己的未來呢?

您正在瀏覽: 優點和缺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點和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