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寫 標籤:隨寫作文

  被陳先生帶回家見父母的前一天,李姑娘想了又想還是覺得坦白,她說我可能沒你想的那麼好,我談過很多戀愛,也和別人有過關係,如果你很介意現在還來得及。

  她惶惶不安的等待着陳先生的回復,身邊的朋友都說她傻,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不好嗎,她說我之前做的錯事總得付出代價,我不希望等他以後知道了,才後悔和我在一起,陳先生的回復很快就來了,他說一對新夫妻兩台舊機器,如果你不嫌棄,這輩子我保修了。多好啊,你風塵僕僕的走過世界萬萬千千的人,身上有些髒了,還好有人能看到你乾淨的眼睛,這大概就是犯錯以後最幸運的事情。

  我們都想做對方眼裡一塵不染的好好先生完美女友,可成熟懂事不是與生俱來的,誰沒有犯過錯呢,不管是被人傷害還是傷害了別人,變成你白紙人生上的一筆一劃,有人覺得你活該,而我偏偏想不明白,這世界到底怎麼了,人不能做錯事,一旦做錯事就不值得被愛了嗎。

  也許現在陪在你身邊的這個,曾經是個徹頭徹尾的人渣,糟蹋感情,但如果真的只是曾經,就不要急着給他定型,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有許多諱莫如深的過去,是不是也有許多故事隱瞞至今,如果他在以前就足夠成熟,也許現在和他在一起的就不是你了,你或許應該慶幸,他是因為你才煥然一新,可惜人就是這樣,越是在意越想佔有,於是不堪忍受,有人拒絕有人放手,只因為情是好情人不正經。

您正在瀏覽: 隨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