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普通的婦女,每天柴米油鹽照料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媽媽很平凡,沒有人們口中說的高學歷,媽媽很尊重我的意見,她從來不要求我去上那所謂的興趣班。媽媽經常告訴我,吃虧是福。

  媽媽是一個很有孝心的人。還記得過年的時候,包餃子放硬幣,誰吃到了硬幣誰就是新的一年最有福氣的人。我一直都很疑惑,為什麼每一次都是奶奶遲到帶有硬幣的餃子。知道那天,我看到媽媽把裝有硬幣的餃子最後下鍋,然後盛在距離奶奶最近的盤子里……

  媽媽是一個很溫柔的人,我從來沒有見過她和誰吵過架。就算有時候我回到家裡心情很不好,當我看到笑得溫柔的媽媽,不開心頓時煙消雲散。我時常在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的好事,上天才會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媽媽。

  媽媽是一個很開明的人,她對我的學習成績要求不高,只要是能保持在班級中上等就可以了。因為媽媽的開明,我的童年度過的很快樂。

  每當我無助和難過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會想起媽媽。一個微胖的女人,炯炯有神的眼睛,永遠積極樂觀的身影。我很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