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點和小黑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和小黑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五三班熊唐子了 指導老師蔡志男

  我爸爸在月球上工作,所以我和媽媽每星期都要到月球上去看爸爸。在月球上我有個朋友叫小水點。 

  小水點,她有着長長的頭髮,有點藍色的身體,十分可愛。她的妹妹是小雨點,她的媽媽是白雲,她還有個姐姐小雪點。這次,我又見到她了,她又和我一起玩飛翔。因為小水點是個精靈,她常常帶我一起在空中飛翔。 

  星期天晚上,我不得不和她分開了,在上飛船的那一剎那間,我突然有了個奇思妙想:把她帶回地球。這想法讓我吃了一驚,她於是和我一起悄悄地來到了地球,在我的床上一起美美地做了個夢。第二天,我們穿上衣服打算出門,忽然在地上發現一個小黑團,走近一看,原來是小黑球乾的好事,這個小黑點到哪裡哪裡臟。小水點見了急忙用自己的身體去擦這小黑團,擦了好久才擦乾淨,小水點還說她一定要告訴小黑球不要再搞臟那裡了。 

  小水點去勸小黑球,可是小黑球不聽,還是照樣走到哪裡臟到哪裡。小水點實在忍不住了,便找了許多她的夥伴,把小黑球引到一個山洞裡,把洞門一關,小水點她們一起向小黑球撲了過去……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小雨點沒有和我在一起。直到七七四十九天以後,小水點回來了,她的樣子一點也沒改變,只是身上髒了許多。意外的是小水點還帶回來一個小白球,毛絨絨的可愛極了,我可高興了。我說這是誰呀,小水點說,你不知道他是誰吧,告訴你他就是小黑球喲,我瞪大眼睛好不驚奇。這是怎麼回事呀,他原來不是黑黑的么,怎麼變白了?過了一會兒,我明白了過來,小水點是誰,她是小精靈啊,一定是她的功勞喲!我和小水點互相看着開心地笑了。 

  從這件事情,我看到了小水點那顆善良的心,她的眼裡見不得髒東西。如果是見到了,她會用自己的身體去擦掉它,讓我們的環境沒有污染。因為小水點有這樣好的心靈,她很快在地球上也有了很多很多的新朋友,我們大家經常在一起清潔我們的環境,不讓周圍有一點點的污染,像小水點那樣的乾淨透明。當然,所有的朋友中,我可是和小水點最要好最要好的一個,因為她是我偷偷從月球上帶來的喲!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和小黑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和小黑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