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天就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就好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昨天是某人的生日,昨天晚上睡覺之前還是給他打了個電話,心想着應該打個電話跟他說一聲生日快樂。結果生日快樂的四個字沒有說出口,聽到某人和自己說,今天又沒有開張。想想真是難!

  我說沒關係,明天就好了!雖然自己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底氣,但是還是特別堅定的告訴某人,今天不開張,沒關係,明天就會好的!

  記得自己開店的時候,也總向某人抱怨,今天又沒有開張,今天店裡生意又不好,每當這個時候,某人總會特別堅定的告訴我,沒關係,明天就好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這樣的話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對他人說的,還是對自己說的,總覺得明天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里就應該有新的希望,心裡希望就代表着有新的生意興隆!

  明天在大家眼中都代表着未來,代表着希望,不管今天過的怎麼糟糕?好像只要睡上一覺,明天起來就會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里,我們就會有新的好運,新的好運就會給我們帶來新的財富!

  有的時候想一下,真的是風水輪流轉,連安慰別人的話,都得轉着來!之前一直都是某人以這樣的方式鼓勵着我,沒關係,明天就會好的!我也時刻以這樣的方式安慰自己,今天不好,沒關係,明天就會好了!

  今天做完昨天的明天時間已經過了大半,我不知道今天的某人怎麼樣?有沒有像他昨天晚上說的?借我的吉言,今天他一定能夠開張!

  如果他今天開張了,那麼真的是借我吉言,希望他的生意越來越紅火,希望他能夠早日做到,財源廣進!

  如果今天依舊不好,那麼也沒關係,因為明天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明天就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就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