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雙腳——優點和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腳——優點和願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因為長得丑而不敢跟別人交往,連說話都支支吾吾的,甚至有的人連鏡子也不敢照,喜歡自己孤單,從而產生自卑的心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如:長大后當一名經理,懂事長,設計師,空姐等,每個人的願望都是不同的,也沒有遠大的抱負。沒有願望的人真想不出他們是怎樣,如果沒有願望,那這個世界將會是怎樣的?所以說,一個願望是一輩子的夢想,從小擁有願望,那必定會為這個願望而努力讀書,拼搏的,從而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 

 “我的雙腳——優點和願望”要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必須大步邁開你的雙腳,走出社會,讓自己了解自己的優點和願望。自己的優點和願望都在自己的手中,要認識自己的優點和願望就多於交往,從而實現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腳——優點和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腳——優點和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