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優點缺點”大總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點缺點”大總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個學期,回顧這半個學期的點點滴滴,學習中的優點和缺點也成為這半學期中最醒目的亮點。今天,我開始回顧這半學期,回顧伴隨着我度過半學期的優點和缺點。

  在學習中,我總是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每天放學,我就開始在題海的探險,那一道道難題像探險中的坎坷,阻擋住了前面的道路,阻擋住我門前進的腳步,但我不放棄,一遍遍地琢磨,前方的道路充滿了希望的,戰勝了難題,到達勝利的彼岸。

  上課時,我打開課本,結合老師講題的內容,了解學習的內容,把知識貫通,在不知不覺鞏固了知識,每當我翻開書本,便感到一行一字蘊含的獨特意義,它啟迪我要不斷地推敲,才會是好文章。

  一提到缺點,我很馬虎,考卷上鮮紅的分數,醒目的紅叉都是馬虎的後果。我一定改正缺點,取得好分數。

  在這半學期,我要更加努力,爭取取得成功。

  福建泉州鯉城區西隅中心小學六年級:余馨

您正在瀏覽: “優點缺點”大總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點缺點”大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