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下我們的缺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下我們的缺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晚飯後,我同往常一樣回到了宿舍,推門而進,就見到一個四十來歲的婦人站在一個同學的床鋪那,是同學的媽媽又給兒子送飯來了。同學經常沒有在學校食堂吃飯,因為都覺得那兒的飯菜很糟糕,不合胃口,母親擔心了,便索性每天給他送飯。到這所私立學校讀一年的我有種強烈的感覺:就大多數而言,家庭環境一般的人到這兒是吃苦,而稍富裕點的人是享福,每次放假后從家裡回來,同學總是帶着一堆零食重新填滿櫥櫃,最受他們喜愛的是袋裝雞翅這類,因為吃起來香辣可口…… “衣服我來幫你洗,去把飯吃了”母親把這話念了好幾遍,念得同學都覺得不耐煩了:“我自己會洗!”“我來給你洗就好了……”母親執拗不下,硬要給他洗,“不用你!!!”,一陣怒吼將宿舍里的氣氛僵化了,旁邊的我們誰也沒吭聲,都假裝乾著各自的事……

  之後母親仍然給兒子送飯來,不同的是,在我印象中的那一次母親沒有像以往說起話來滔滔不絕,有時只是問同學菜好不好吃,但是同學沒有答應,兒子一臉的至高無上讓旁邊的母親倍感冷漠,見兒子沒有答話,母親更想跟他說上幾句,就不時的找話說,同學沒有搭理,只是吃着他的飯,最後丟了一局:“沒什麼事你就回家吧……”

  對大多數青少年而言,我們都曾對父母大呼小叫,埋怨他們啰嗦,其中父母有時的關愛太過度,也太過盲目了,但最大的問題是我們自己暴躁,有着叛逆的思想,我們沒有學懂去尊重,沒有連理心,我們沒法改變過去,只能從現在開始補救,或許你有時會覺得不耐煩,但我們更應學會控制自己,面對父母“不耐煩”的叮囑時,多想想我們的父母,記着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很多,而我們卻尚無以為報。

您正在瀏覽: 當下我們的缺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下我們的缺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