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真的也是一個明知自戀與自信的人呢,他一直覺得是我騙走了她,他從來沒有覺得是他騙走了我,而且之前也有交流過,他說他覺得是我追的他,是他被我追到了。

  你看本來男孩子不應該都給女孩子一點點面子嘛,不應該是最後都承認是男孩子追的女孩子,或者最後也會重新來一次,哪怕最開始是女孩子追的男孩子,但在確認關係之前,男孩子應該會比較主動的,把確認關係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當他最後還是會跟我說主動權在我那,他是被動者。

  所以他前幾天剛睡醒,就跟我說了第一次。當時我誤解她的第一次,但是我以為他說的是初吻。但她的第一次是指第一段感情,是指初戀。他主動跟我說,第一次的時候是在她朋友圈的個性簽名改了之後。就可能過後的幾個小時吧,應該是這樣子就沒有超過24小時。

  當時自己是有點震驚的,他第一次那麼認真地跟我討論,我過去的感情,我以為他都不在乎的,自己還是會因為這一點啊,有點像難過,覺得他根本就不在乎她,根本就不較真,他對這一段感情根本就不走心,有時候也會說是因為他已經了解了我的過去,有的時候也會說服自己,說他就是那樣子,大大咧咧的性格,沒有必要去較真。

  不過還是真的很開心,他也關心我之前的故事,讓我感受到他對這一份感情的又一份認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