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些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事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段時間弄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實現的願望。

  在房間的時候,你經歷過那麼多的情節。只不過是為了嘗盡人間疾苦。其實如果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流落到凡間來。第一,最能有所體會了。

  如果一定要當皇帝,估計什麼苦都體會不到的。所以為什麼一定要給自己找一個。君臨天下的局勢呢。或許這本來就不是一個特別恰當的結果。就當你非常口渴的時候想喝水,卻沒有人給你倒一杯水一樣的孤獨感。

  無論是在哪裡,都只能你自己去照顧自己。這樣的孤獨不僅讓你看看所有的事情也會讓你變得特別開明。所有的事情都不敢去再依賴別人。因為除了你自己。你也睡都沒有辦法去依賴。

  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捨不得。或許在很多時候,我們都面臨著這樣的句式,但是我們卻又沒有辦法做出一刻值卡當的選擇,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那個標準到底是什麼?

  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不要去害怕那麼多的事情。如果大家都能安全通過,那麼這裡也就不會有什麼特別多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這些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