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破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點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突破點 標籤:突破作文

  我知道你的含義究竟在那裡,就好像是想吃嫩這樣一段時間啦,更加努力一些,就好像不管別人在做什麼,你都能夠始終堅持自我一樣。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在這樣的場景之下,他們的所作所為與自己的言行根本就不能和自己的信念所搭配。

  你是否也會想象高考那一段時間對於你的衝擊。

  那些還沒有看完的小說,你是不是已經不打算再看下去了,因為那麼浪費時間而又沒有什麼實際的作用,還不如看專業書來的痛快,更加有用,與其被別人說虛假的浪漫,還不如被別人說成是就功利性的去突破。

  所以我能夠想象那個時候的你為什麼會做出這麼匆忙的選擇。

  也能夠理解在那樣的環境當中,他們每一次努力其實都是有自己突破點的。

  假如你裝出來的那個樣子,對於他們而言。都沒有什麼特別讓別人家的地。我們一直都可以看得清楚那個時候的你,其實一直都很努力。

您正在瀏覽: 突破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