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經典名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經典名著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玉帶林中掛,金簪雪裡埋。看到這一句詩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你想到了什麼?想到了哪本書,想到了哪部文學作品或者是想到了哪一部電視劇?

  其實這是《紅樓夢》裡面的一個經典名句。不管是看《紅樓夢》的小說還是電視劇,其實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有很大的影響的,這種那種情緒就讓你有所感染力。

  上一個暑假的時候,我就和我妹妹在家裡一起看《紅樓夢》電視劇和小說加在一起。

  然而這個暑假的時候,我就和我妹妹在一起看了新版的《水滸傳》電視劇,因為比較老版的《水滸傳》的話還是比較喜歡新版的《水滸傳》,因為演員什麼的都能夠看得進去,畫面特質還有製作效果都比以前的要好很多。

  至於經典嘛,這個就很容易意見不一了。

  以前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智多星吳勇總是覺得他長得很帥,而且還很有智慧的樣子。

  可是後來才覺得他也不過如此,他和《三國演義》裡面的諸葛亮比起來,其實根本就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吧。

您正在瀏覽: 讀經典名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經典名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