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歷史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不是也缺點,從來都沒有看到過那樣的一個過程中,他們也擁有的那些夢想,即便是如同。陳土強唄欠他們也從來都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夢想。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我還記得當時這是初中的時候背了一首詩。忘了是誰的詞了准就是這一句話,在記憶中歷久彌新。

  要是過一會兒就睡覺了,今天不能再繼續熬夜了,昨天熬夜留下的教訓還不夠嗎?我也就火,全身難受。

  齊帥沒有,都知道在這個地方擁有過我家來先每個人都渴望着什麼樣的過程不是我們中隊的,只有都寫正是別人羨慕的,但是我們並不是真的很在意,就像我們在意着別人經歷的事情,也許他們正是厭惡的那種。

  可是在在你們現在不知道,早晚也會知道的,這個地方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都會被歷史銘記下來。你 即便是有人想要刻意消除掉他們還是會被人記錄下來的,就像那些你不知道的歷史都記錄在岩石裡面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