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晨曦,天還是淺藍一片。“鈴,鈴……”!上學啦!學校內外學生浩浩蕩蕩。

  一位朝氣蓬勃的小姑娘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走進學校。書包中還扎着一束水靈靈的花,可要知道,她為了這一束花而不知走了多少里路,吃過多少的苦呀:那是她昨晚為了這束花——而不顧路途遙遠,咬咬牙,走了八十多里路,才從遙遠的郊區摘取下來。這麼辛苦摘來的花有什麼用呢?原來,是送給他們那辛勤的園丁——給他們一個關懷!

  到了學校,大家全都像一個個快樂的小蜜蜂,多活躍呀。同學們都在早讀……那小姑娘也來到了學校,她望着自己的教室,腳步卻挪到了級室外面。

  教室的窗戶被那個小姑娘——李芳容輕輕地打開了,級室內外一片安安靜靜

  “哈,沒人。”她笑了,笑得那麼甜……

  李芳容小心翼翼地拿出了花,望在那破舊的桌子上,眼睛濕潤了。桌面上的眼鏡多麼的破舊呀!她二話沒說,輕輕地,把花插進那筆筒里,一邊插,一邊自言自語:“老師又加班加點了。多勤勤懇懇呀,這些花很香,很漂亮。如果老師累了,就欣賞一下,準會精神的。”

  花,插好了。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灑在李芳容身上,顯得格外燦爛!!!

回目錄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400字

教師節的一天

 湖南省長沙 理工大學〈西校區〉子校六 朱溪涓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臨了。教室里亂鬨哄的,原來同學們在議論教師節送老師什麼禮物。在放學的路上,小萌看見草地上開滿了鮮艷的野花。小萌想:這麼漂亮的野花,不如采一點送給李老師吧!

  清早,太陽剛剛從地平線上爬起來,小萌就捧着一大束野花來了。小萌今天穿的可真漂亮啊!小辮子上扎着紅綢子,粉紅色的上衣上佩帶着紅領巾。在陽光的照射下,紅領巾閃着金色的光芒。她那柳條般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裡面有着無窮的智慧。她那櫻桃般的小嘴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美極了!小萌小心翼翼地將一支支野花放人老師的筆筒,生怕破壞了這美好的一切。小萌突然看見老師的眼鏡壓在了語文書上。她想:李老師是多麼為我們着想,這麼早就來學校備課。

  李老師推開門,被眼前的一切驚住了。那些插在筆筒里的野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是多麼美麗啊!李老師嫣然一笑。他急忙向窗口望了望,可那送花的女孩——小萌,卻早已消失在人群之中。

回目錄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200字

尋找春天的腳步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實驗學校六(7)班 葉佳慧 沿着潺潺的溪水,

我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春姑娘,你在何方?

溪水說:

“昨天,它曾路過這,

給我帶來了溫暖。”

沿着漫漫的小路,

我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春姑娘,你在何方?

小路說:

“昨天,它曾路過這,

給我帶來了活力。”

沿着密密的森林,

我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春姑娘,你在何方?

森林說:

“昨天,它曾路過這,

給我帶來了生命。”

哦,春姑娘,

你到底在哪?

回目錄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600字

教師節的一天

 湖北省丹江口市 實驗小學三(6)班 謝萌琦 日記

  2003年9月10日(星期三)

  晴

  教師節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同學們就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急切地盼望老師能早一點來到教室,因為今天是教師節,教師節可是一個特殊的節日呀!

  終於看到了老師在走廊上急匆匆的身影,老師走進教室還沒站穩,同學們就紛紛圍了上來,給老師送來了各種各樣的禮物,有的送來了相冊,有的送來了賀卡,還有的送來了鮮花呢!只聽老師激動地說:“謝謝!謝謝同學們!”接着,老師把送來的鮮花一一插在了花盤,說:“同學們,我把這些鮮花插在花盤裡,你們想到了什麼?這花盆就像我們的班級,你們都是這班級中的一員,你們可以想象,你自己就是花盆中的一枝花,要努力地汲取營養,獲得知識,茁壯成長,如果哪朵花先枯萎了,就說明他學習落後了,就會被淘汰。”聽了老師意味深長的一席話,我暗暗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被淘汰,要做花盆裡最大最鮮艷的那朵花。

  今天是教師節,老師卻在她節日的這天給我們上了生動的一課,我想老師這些話的真正含義是:同學們送不送禮物並不重要,只要我們好好學習,長大能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才是她一生中得到的最好的禮物!

  

  指導教師:溫國蘭

寫出了教師節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查找更多教師節的一天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