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偶爾想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想念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會想他嗎?其實就是偶爾的想念吧,畢竟不想念其實也不是很正常,當然對他來說自己也琢磨不透,他究竟是怎樣的想法,他肯定也會想念,可是他內心究竟是有多麼真摯的感受,我覺得大概沒有什麼感受吧,就只是單純的想念,單純的就是對失去的一個人的想念,但是他並沒有感覺到多大的關係吧,那真的從來就沒有思考過我們的個人關係的本質究竟是什麼。

  突然間覺得如果我們兩個人關係就這樣子了,那我寧願從來就沒有認識他,即便他之前給我那麼多的快樂。人都是複雜的感情動物,有的時候明明是想念的,可是卻會不斷的告訴別人,說自己已經不想念了,不斷的給自己灌輸的一種思想,最後強迫自己真的走出那一種想念的氛圍裡面。所以自己現在他可以睡着一種情況吧,就是明明是很想念的,可是還是不斷的說服自己,說自己已經不想念了他,沒有什麼值得讓自己想念的,然後使勁的並把自己從那一份想念的處境中拉出來。

  是順其自然不了的,如果是順其自然的話,又怎會有感情的出現,又怎會有感情的斷絕,有的時候會希望對方來聯繫自己,覺得那樣子至少自己可以感受到他的在乎,至少可以感受到他的熾熱想念。但是有的時候又覺得還是不要來聯繫了吧,聯繫了反而成為了一個惡人,因為還會再次對自己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那他一定是沒有非常的愛自己,要不然為什麼不想想自己為什麼不設身處地的為自己着想一下,自己現在不適合再去談這一些感情,所以應該做到不打擾。

  對於他來說,其實就是他是我心目中美化了的一個形象吧,朋友他們也都有說,其實自己想象的是意念中的他,並不是現實中的他,自己也知道這一點,包括他其實更多的時候也只是喜歡他想象中的我而已,並沒有真的喜歡自己,所以這次還是會在分開之後即便認清楚了他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可還是會在心目中再一次美化他,再次覺得他不聯繫是因為為我着想,但其實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的發生呢?

您正在瀏覽: 偶爾想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