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藥可救,忍氣吞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藥可救,忍氣吞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能夠想象,現在我們即將面臨著開學,有很多作業也是需要寫的。

  只是在我們彼此交流的過程中根本就沒有必要談起那些傷心事啦。也許我們還會有更多的機會在這裡看得清楚,但是我們卻從來沒有想到過他們問出的那些問題也真的是很讓人傷心的,因為在他們眼中除了利益,根本就沒有其他的東西值得去交流啦。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覺你自己的生活也過得這樣悲哀的話,你第一反應會是怎樣的呢?

  在開始在那裡上學的時候,你是否也看到過那些很不平的事情,但是卻沒有辦法提別人主持公道,更有沒有辦法為自己討回公道。

  只是從一開始你就已經習慣了那樣一種生活模式,哪怕是受着委屈也要忍氣吞聲的度過這一天都過,這一年。因為你想着就這樣度過之後,也許就是心平氣和,天下太平了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可是你卻不會想到哪怕是遠離了這裡,去往另一個地方也同樣會遇到相似的事情的時候,如果你的心態不改變,你的應對方式仍然是一樣的。

  當然集團生真的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也許你就無藥可救了。

您正在瀏覽: 無藥可救,忍氣吞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藥可救,忍氣吞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