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跟爸爸生氣,然後臭臭他今天早上問我,我在幹嘛?我說在逛拼多多。因為想要和妹妹一起買一套衣服,然後在淘寶上找,一直覺得太貴了,要麼就是看不上眼,最後妹妹他決定在拼多多上買,後來我發現蘋果真的很便宜,所以就瘋狂的逛瘋狂的麥,瘋狂下單,所以臭臭問我說我在幹嘛的時候,我說我在吃,然後早上逛了一個上午的拼多多。

  她問我說那我逛到什麼了沒有,我說沒有,我就是下單下單下單,然後退款退款退款,他說我真的很閑呢,我說妹妹說其實和他一樣,他當時也是下單,下單下單,然後退款,退款退款,臭頭說女生女人都一個樣,就是善變。

  當時在一旁的媽媽心情也不太好,所以我就說沒有啊,就像媽媽的壞心情,就不善變,後來我跟她說弟弟早上跟我說,問我媽媽為什麼心情不好,我知道嗎?我說我不知道啊,媽媽不是上個星期就開始心情不好了嗎?弟弟說,但是後來星期一媽媽心情就好了,就是早上心情又不好了,然後把這種事情跟臭臭說了之後,臭臭說你看不也是善變嗎?然後就忍不住扯到了小時候我們是怎樣的不聽話,主要是說我不聽話吧,老是和媽媽作對。

  勾起了很多回憶,其實想要的就是這一層關係,這是我有表達欲,然後你也願意來傾聽,就是很怕我們最後因為時間和空間,然後我慢慢收起我的表達欲,你忘了曾經我是有多麼想要跟你講我過去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