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懷善業陽光普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善業陽光普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一天他們也會想到過來先例。他歷盡滄桑,才能活到今天。他的父親母親拼盡全力保護她。他們的願望其實很簡單,只是想讓他安全的活着,平安的度過一生。

  可是他們卻忘了他的存在是不容與這個世間的。因此想讓她平安的度過一生,護她周全,這個簡單的願望都變成了最複雜,最艱難的願望。我還記得當時我就站在旁邊目睹着這一切的發生。

  最後他入了魔,就在大家都在譴責他的時候,我卻在想是不是這個結果是大家一起促成的的。

  她本無辜,卻被逼成了魔。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懷着一種寬容的心態去對待萬事萬物,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無辜的事情發生。如果我們都能施捨出一點點的愛,這個世界是否就會變得有所不同。所有的感情這些陽光一樣普照大地,每個人都能感受其溫暖。

  每個人都會有一點善意,這個世界就會變成一個美好的天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世界當中,總是有人不懂得這些道理,總是有人心懷妒忌心懷不軌,圖謀不軌。

您正在瀏覽: 心懷善業陽光普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善業陽光普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