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花的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花的希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你看來,我一直都是個比較無趣的人。無論怎樣,我都無法走進你的生活,無法走進你的心。從一開始,就是現在這樣嗎。還是說,終究會發生改變的。

  吃完之後就躺在這裡,難怪不會長肉。我其實什麼都知道,我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不知道罷了。

  其實他們都很善良的,有一顆真正善良的心,看到自己的生活,看到自己的夢想,在黑暗中,也能夠徐徐綻放。

  我們的夢想,在哪個地方,是不是發生了劫難,我看不到,那個時候,你是否還在這裡,得到命運的賞賜。無論怎樣,你都能看到的結果,其實都不會那麼美麗的傳奇。

  那些所有的故事裡面,你不曾聽聞的,都是我非常感興趣的。即便是時間過去了很久,我依舊不會改變當時的想法。一如既往,其實都那麼明顯,我們的未來,在自己心中,也可以開出花來。

您正在瀏覽: 開花的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花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