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其實你都能夠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

  只是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不善於去觀察,更不敢去發現那些生活和自然中最細枝末節的東西才是最美的提現。有時候我會在想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和自然相處的感覺,大概在家裡從小到大的生長經歷一遍是緣由之一吧。

  在我們能夠想象到和能夠看到的那些故事裡面,其實到處都充斥着這種自然之美,以前的時候我有很多同學她們喜歡看動漫,尤其是那種日本的動漫,宮崎駿的更好。

  我們在看那些動漫的過程當中,我尤其喜歡那些與自然相關的景象,每一張都可以放在手機或電腦屏幕上當壁紙,每一張都可以讓人欣賞。

  我們都知道年少時光一去不復返,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多少想要留一些紀念。

  在他們尋找到你的時候,你就應該理解,原來那些東西都只不過是別人所給你的一種要求和代價,如果您真能信心去選擇,那麼所有的一切都可能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差異,那些感受同樣也是如此。

  故事的力量在我們內心顯得尤其重要。

您正在瀏覽: 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