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但是的最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是的最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你現在可能還沒有看清楚這件事情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吧。只是從一開始他們都覺得這件事情就那麼簡單而已,但是從來都沒有對這件事情真的做出一個深深的思考。所以他們到現在都不知道這個故事當中的寓意到底是什麼,想要宣傳的一個主題到底是什麼內容?

  所以我們現在在這裡說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彷彿對解決問題,根本就沒有什麼根本的看法。如果從一開始你就已經決定了,和他們沒有多大的關係,那麼現在你來找他們也沒有任何的關係。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有着那麼霸氣的生活方式的話,他們即便是有着很多不可理喻的生活,也沒有辦法去反駁他們,那麼你大可以保護着自己的權利不去發揮,不去讓別人看不順眼不去爭取,讓別人嘲笑自己。

  只是在很多的過程當中,始終能夠保持自己的自由,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也能夠看到自己的生活狀態,無論字數有多少,你都應該把持好自己的兒保標準。

  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這裡始終保持着原本的狀態的,他們可能也是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漸的發生改變,也許這些改變你從來都不知道,也不知道這些方向到底是哪裡,但是,你們最終還是要相守一輩子的。

您正在瀏覽: 但是的最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是的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