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如既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如既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被時光偷走的記憶我都已經徹底忘記了,再也找不回來。我不知道那一天之後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那些蘋果是否都已經腐爛,我們都忘記吃掉了。

  只不過我們都一直記得我們玩過的遊戲似乎還繼續流傳下去,我們沒有拋棄在這段時間上自己的意見。

  我也知道,在他們看來這樣的說法也是漏洞百出,我也沒打算隱瞞他們,對他們如實相告,至於他們願不願意相信,那就是他們的事情了。和我無關,我一直都保持這樣的想法,可是他們卻一直都不能理解,我一直都在練習自己的朗誦和自己的普通話,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加頻繁一點,不要讓自己那麼突出。不管是因為什麼方面都希望如此。

  因為當你真正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你會發現。當一個平凡的普通人才是最好的結果,最好的結局。

  會說我們一直都不甘平凡,無論是誰,都一直都這樣想,想要出人頭地,想要光宗耀祖,可是這樣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你必須要明白這一點。無論在你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走到哪裡,我都會一直支持你,一如既往。默默想見。

您正在瀏覽: 一如既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如既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