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英雄總是喜歡仗劍走四方,無論我們看到的故事到底是不是英雄所支撐起的場面,我們都要知道這些故事所固有的那種精彩與壯觀,並不是隨處可見的。

  如果說起故事,那麼就不得不提起我喜歡的那個作家大風刮過,據說很多人在寫文章的時候都喜歡抄襲他的文章。我一開始也並不知道這個人的存在,因為他是寫耽美比較出名的,然而我又不是特別喜歡看耽美類型的文章。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了一篇很喜歡的文章,結果是抄襲了他的,之後就去尋找他的書來看了,結果這一看就不可收拾。

  在我們學校里,有很多人都喜歡看他的書,甚至有很多人都喜歡看他的cp,也許故事都是清水文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看點,但是我卻喜歡這種文弱的風格。

  以前我也聽說過身邊的同學在談論起這些事情,但是一般時候我對這些都並不是很感興趣,也許在他們看來我相對而言是比較孤僻的一個存在吧。但是後來因為找到了知己,喜歡的東西越來越有交叉點,所以溝通的就多了。

  但我想我仍然是一個比較害羞靦腆的人。

  至少大多數時候和他們交談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以前我還總喜歡玩很多小遊戲,那些闖蕩的無論故事背景在哪裡,是在皇宮還是青樓,是在江湖還是農村我都很喜歡,只要故事人物符合我的胃口。

  再後來也許是因為我逐漸長大的緣故吧,這些小故事都不能再感動我了,待在那裡坐一下午就算是發獃,我也不能夠融入進去那樣的故事裡面。

  也許很多東西都已經改變了吧,故事也不再是當時的故事,人也不再是當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