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很好,但是”先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好,但是”先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大概因為新鮮吧,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得坐着,聽老師自我介紹:“我姓林,是森林的林,家離溪口林場不遠,那裡有山林小溪,空氣很好,但是我更希望我們縣城綠樹成蔭,也希望同學們上課發言時舉起似的手像小樹林……” 

  掌聲中,幾個屁股抹油的調皮鬼身子考試扭動,還互相暗示眼色,不好,他們的“探底”行動開始了。這一切,沒有逃過老師銳利的眼睛:“有幾位男同學在室內做操,這很好,‘生命在於運動‘嘛!但是我建議你們鍛煉自己的意志。”說著抿緊了嘴唇,教室重又恢復了安靜。 

  更奇怪的是第二天的語文課。 

  “《沿着紅軍走過的路》這篇課文有幾個自然段?“太簡單了,我甚至不屑舉手。“你說。“林老師指了指把手舉得高高的李振興同學。李振興抓着後腦勺,面紅耳赤得站起來:”這一課有……有6個自然段。”“哄——”同學們笑起來,有同學喊起來:“是7個自然段。”林老師沒有笑,大聲地說:“很好,你能積極舉手發言,但是請你膽子再大些,學習再仔細一些。” 

  “很好,你能大膽地提出問題,但是希望你能多讀課文!”“你的思維敏捷,作業完成得快,這樣很好,但是希望你把字寫得更漂亮!”…… 

  漸漸的,林老師的雅號——“‘很好,但是’先生”在同學中叫開了。不知怎麼的,同學們都愛上語文課,因為我們總能及時得到“先生”的鼓勵,愉快地了解自己的不足。 

  一天中午,“很好,但是”先生在講台上托着腮,皺着眉寫着什麼。我懷着好奇心悄悄站到他身後,看見他正在寫文章,題目好像是“正面引導”什麼的。“先生”發現我,轉過頭笑着說:“你能這樣親近我,關心我,很好,但是有心裡話要爽快地說奧!”

您正在瀏覽: 很好,但是”先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好,但是”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