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嶄新的人生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人生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聚在一起講故事的時候,還沒有感覺到時間的流逝,就發現已經夜深了。

  很久以前我們還年輕,我們一起聚集在學校的操場上面,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聊天,講着漫不經心的日常化,可是內心卻又感覺無比的舒適與正常。那些自由自在的感覺,其實在每一個瞬間都忽然就飄忽到了我們眼前,即便是那些生活有着短暫的缺憾,有着不自由的束縛,但是仍然會讓我們感覺充實。

  也許當我們真的逃離了這些所謂學校的監獄和牢籠,那麼我們就即將墜入另外一個社會的牢籠,裡面無論怎樣都得不到絕對的自由,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本身就被束縛在這樣一個巨大的世界里,就好像有人曾經說過,天地之大,每一個人都在熔爐之間苦苦煎熬。

  或許有的人天生勇敢善良,他們願意去犧牲自己,為其他人開闢一條嶄新的道路,可是在這條路上他們也並沒有展現出自己全部的勇氣和信心來,他們並不知道其他人和自己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就算是嘗試很多的道路,他們也不會去多看什麼,更不會覺得那些嘗試那些結果都有着多麼大的差異化。

  每一個故事都有着他們自己的喜怒哀樂,然而當你真的看清楚他的原因時,你就會覺得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體驗都不能提的過往。

  有時候想一想全是年少幼稚而又青澀的傷痛。

  而你卻始終都在這片記憶當中,找到了那篇歲月永恆。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人生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