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我要有個嶄新的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我要有個嶄新的開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我要有個嶄新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嶄新的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嶄新作文

 9月1日,是正式開學的日子,也是我正式跨入中學的第一天。當我走進校園時,發現這裡要比小學校園大很多。看着那寬闊的操場和足球場,喜歡運動的我心裡不禁暗暗高興。

  我所在的班級是初一(8)班,那天上午,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到教室跟我們見面了。張老師戴着一副眼鏡,看上去既溫和又威嚴。

  張老師雖然只是簡單地介紹了自己,但從老師的話語中,我卻能感覺到:張老師是一名非常不一般的老師,她是以理服人的。張老師說,只要有理,學生就會在理屈之後反省自己。雖然第一天和老師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我能感覺到,張老師還有很多很多優點,真的是魅力無窮。第一天,我從心就裡喜歡並且佩服老師了。同時,我也覺得自己變得非常優秀了,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沒有理由不優秀。

  雖然老師在講話時,從頭到尾都是微笑,可那些調皮的學生卻依然聽得很認真。

  我在小學時有些懶惰,現在到了中學,我應該認識到毛病並改正了。成長的腳印是我一步一步走出來的,記錄著我的一切。像那些成績好的同學,並不是有特異功能,是他們勤奮努力的結果,只要我認真學習,激發潛能,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的。

  在中學,我將不會像小學那樣整天玩耍了,一定要奮力搏鬥,因為我想讓媽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讓媽媽為我驕傲,讓老師喜歡我,讓同學敬佩我。

  我決心,初中,我一定要有一個嶄新的開始!

  廬山區二中初一:許逸文

   點評老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初中,我要有個嶄新的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我要有個嶄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