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嶄新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初中,是生命中的一塊里程碑,它代表着我們要換下小學時的稚嫩,迎接初中的朝氣蓬勃,以鬥志昂揚的狀態,擊退所有的困難。但,這段過渡並不輕鬆,就如已化為繭的毛毛蟲,想要蛻變成美麗的蝴蝶一樣,只有經受巨大的痛楚,才能完成化蝶。

  剛上初中,我正鬥志昂揚,立志拿下所有的困難,過一個完美的初中,成功的完成化蝶。我決心給它一個下馬威,可沒成想,反而是它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初中已經不再是那簡單的三科,而是複雜的七科;已經不再像小學那樣寫完作業就玩,寫完作業后我還要進行繁瑣的複習和預習。愛玩的我無法忍受,我要“起義”!但結果卻慘不忍睹。“起義”失敗了,而且還受到了“血的代價”。

  這一次的失敗讓我有些灰心,我不禁有些懷疑,我真能馴服初中這匹脫韁的野馬嗎?我一度失神,一次課上,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天性本不聰慧,背東西更是極慢。教室里很靜,我彷彿能聽到自己心臟那快速的跳動聲,我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說什麼,我低着頭,雙手撐着桌面,好像下一秒我就會軟軟的癱倒在地。老師無法容忍我的沉默,她試圖喚醒我那沉睡的記憶,但她失敗了。她終於忍無可忍,讓我拿着書站到後面。路很短,可我卻感覺很長很長,我低着頭走着,卻依然能感受到照射在身上的那火辣辣的目光,有同情的,也有可憐的,還有驚訝和嘲笑的。

  我默默地站在後面,緊緊的咬着嘴唇,不讓眼淚流下來。我委屈極了,小學時,我哪遭受過這般委屈。眼淚就要流下來了,不行,我不能哭,不能!我更加使勁地咬着嘴唇,最後,一股鹹鹹的味道瀰漫在嘴裡。

  一節課不長,可對於我來說,每一分鐘都是煎熬。終於,下課了,我失神的回到座位上,沒有人來安慰我,換在小學,早有一大堆朋友圍在我身邊噓寒問暖。這時,一個同學面無表情的對我說:“老師喊你。”我一步一步艱難地挪到了辦公室,雖然老師什麼也沒說,但我維持那麼久的最後一道防線終於支撐不住了,淚像決堤的大水一樣湧出來。

  我委屈,我傷心,我無法說出來,只能用淚水表示。可能是我的哭泣觸動了同學們的某根心弦,一大堆人圍在我身邊,但我卻感到無比的孤獨,寂寞。上課鈴又一次打響了,我抬起頭抹了一把眼淚,又正常上課了,世界不會因我而改變。我在心中暗暗發誓,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哭泣。從那刻起,我變了,我變得更堅強了。

  我現在的生活如同一隻已經有半個翅膀在外的蛹,雖然遭受的疼痛會更多,但離化蝶卻又近了一步。這嶄新的生活呵……

  初一:程染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