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嶄新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嶄新的生活

  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經走入了初中的校門,開始了嶄新的生活,認識了嶄新的朋友,走在新的走廊,坐在嶄新的教室,看着嶄新的課本,一切都是美好的,更何況我們就要搬去宣中的百年老校,生活如此多嬌。

  我在七(11)班,熟悉的人不多,只有六個,老師也很陌生但班主任要我當數學課代表,要知道我數學可是很差的,“上任以後,認識的人多了,成績也比以前好了。

  有許多新的課:歷史,生物,地理……早上也早起一個小時,剛開始還很不適應連副科都有作業,有些都會忘記做,真的像電視里說的一樣,晚睡早起啊。每天晚上放學去奶奶家吃飯,便順路去四小玩玩,運氣好還能見到小學同學,雖然不在一個學校了,但友誼還是不會變的。最有趣的是課間操,名字叫《舞動青春》可音樂像極了奧特曼的主題曲,當八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做的時候,我們就在一旁笑,卻不曾想我們也有這一天。

  上周,班主任開了一個QQ群,我立馬就加了進去,這個群真好,什麼問題都能在QQ群上提出來,各位神通廣大的家長都在幫助你解決困難,現在還在群上選班服呢!

  周一的班會課也挺有意思,班長先威武的說說上周的表現,讓我們自己反省,再由班主任談談老師們說的話,也是別有聲色。

  一眨眼,中秋就過去了,馬上要踏上新的旅程,嶄新,從生活開始……

  初一:寂無言不語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