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機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機遇 標籤:機遇作文

  以前的時候我就很想自己有一個房間可以獨居,也可以養一隻自己喜歡的寵物。

  如果可以選擇那個寵物,一定要是一隻小狗。

  已經在上課的時候,我們就學過相關的內容,但是當時我一直都在玩手機並沒有好好聽,我知道以前的生活,我們錯過了很多的東西,也許錯失了很多的良好機遇。

  可是那些流逝掉的都不可以再挽回,所以我們必須要把目光放在未來,放在還沒有發生的未來和現在。

  我們也必須要知道家家戶戶都有他們自己的麻煩與煩惱,但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我們仍然要敢於去面對,去看清楚,原來這一切都不只是一個人的謊言。

  問題產生的時候,所有人都應該齊心協力的想着該怎樣去解決。

  而不是想着怎樣追根溯源去抱怨那個始作俑者。

  曾經我們看那些小說,看電視劇,也想着去摸索人間的道理,可是那些關於人生的哲理視乎在我們眼前也顯示的如此透徹。假如生活還可以賣一個步調,那麼未來是否又有了新的打算呢?

  我只是一直都記得當初的他們也那麼盼望着一件事情的結果。

  可是到最後還是心慌意亂來到另外一個地方。

  然後繼續在他們的世界裡面演繹着屬於自己的傳奇故事。

您正在瀏覽: 機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遇 暫無評論